🦋🦋🦋

叫顾束/小顾

爱爬墙 少上线 极端护短 日常向LFT

我不止一次错把满地的月光当成是海洋

放学回来的时候看到她站在50米左右的前方,摇头晃脑戴着耳机,和记忆中一样的细长笔直的腿左右画着圈,好像在等谁。
她突然抬头瞥向我,我忍不住地有些心虚,赶忙低下头,装作若无其事地伸手进袋子找钥匙。袋子里各类线与线缠绕,等我翻出钥匙的时候就快要经过她了,我没抬头,打算就这样绕开——她背对着我。
呼,绕开了,她没转头。
还没等我再迈开一步,眼前便突然闪出了一个身影。是她。我有些尴尬。“嘿!”她冲我打招呼,是记忆中的语气。
较我年下半年多的小姑娘,从小跟在我身后的瘦瘦小小的小姑娘,眉眼间颇似唐嫣的小姑娘。她什么时候长的比我还要高了呀。
我尴尬地抬目,看向她白兔般隐隐发红的眼。啊连眼睛都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她好像有些委屈,满脸写着“你怎么不叫我,不和我打招呼,好像没看见似的走开了呀”,我突然觉得她真是可爱——跑上来太急了,差点没站稳就开了口。

“嗯,好久不见啊。”

稍稍寒暄,我便上楼了。抬腿间我又想起了刚刚发生的事,越发觉得她可爱。像是流行的青春偶像剧里甜甜的女主人翁。走到了四楼时,我突然很想看看她在做什么,是不是还垂着头挂着耳机,等着谁呢。
我转头看向远处的下方,就发现她一直看着我,在笑。

评论
热度(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