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叫顾束/小顾

爱爬墙 少上线 极端护短 日常向LFT

我不止一次错把满地的月光当成是海洋

祝您生日快乐。

感谢您的诞生,让我能够远离厮杀流血、炮弹如雨的战场。
感谢您的强大,让我能够在外国友人面前更加自豪。
感谢您养育的千千万万个伟大的子女,让国际舞台上响彻字正腔圆的普通话。
感谢您,让我有机会站立在人类社会里文化最悠久而从未中断的华夏热土上,为您献上我最真挚的祝福。

愿又一年里能看到更令人欣喜与信服的您,愿又一年里能看到更使人感动与自豪的您。
愿多年后,我和身边的人,也可以成为像您的那千千万万个伟大的子女那样的人,使普通话走的更远,更长。

愿您生生不息,平安昌盛。
祝您生日快乐。
天佑中华。

评论
热度(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