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叫顾束/小顾

爱爬墙 少上线 极端护短 日常向LFT

我不止一次错把满地的月光当成是海洋

又长一岁了 感谢的心情

哭的稀里哗啦,能喜欢你真好。

ennis(まふまふ痴汉):

天月公式blog上的一篇长文章,在此进行翻译,无论是不是天月的fan,希望大家都来看一下,这个热爱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的男孩。怕大家认为我不翻了,我先发一半上来,我一定会把它翻完的请大家再等我一会儿

翻译:
新年快乐

搞错了

不是那个过了一年

许久没有更新过blog了,这里是天月。

前几天,不过就是昨天
我顺利地迎接了我的生日

在此之前每年的生日也干过许多事
没想到竟然可以主持自己的birthday live

还是有很多想说的话
想要传达的感情已经要溢出以至于没能很好的组织自己的语言
但是还是希望大家可以来看一下。

首先是不管怎么说
谢谢大家
这一句话!

不知怎么的,在日期变化的那一瞬间,真的收到了从不同人那里发来的祝福。

对谁来说这都只是一个司空见惯的日常
理所当然的一天
但是对我而言这真的是十分特别的一天
岁数变大了的实感不知不觉地也变淡了
只是这个瞬间的获得的 亲切 温暖无论过了多久都是我最高的幸福

我最喜欢的歌词中有这样一句
「幸福只有每当自己失去时 才会意识到幸福的存在这一小小的不幸」
这里所提到的幸福的定义,我认为这与和我之前所说的幸福有所不同

每天与我们擦肩而过的日常中
如果能一直幸福着的话,一定会一直感觉不到自己的幸福
这数年间能如此快乐的渡过
我想是因为我一直在与过去的我做对比,不再失去不许遗忘而向前走去

birthday live
通知发布这么急实在很抱歉!
决定的时候其实也就在通知发布的不久之前,不管怎么说的确很急迫 更何况会场还这么大
说实话一直担心这会不会有因此生气的人来到现场也有这样持续不安的夜晚

一旦到了久违自己来举办one-man live的时候
啊啊好苦恼的!
虽说是自己的生日如果只有自己高兴的话就太糟糕了
就因为是这样的日子,想着希望到场的各位是最开心的!

对了!首先是要不试一下自己选歌和观众点歌组合起来来决定这次演出的节目!?
以这样的方案来来应募开始之后才只有几天已经收到了1000件以上应募
这方面也很感谢各位...!

因为觉得非常有趣,就将结果进行了数据化
诶—!这首曲子并没有怎么搞然而这么人气什么情况!?
啊啊这个嗯肯定是固定节目,这次是不是没有感觉到
额,怎么样 让我感觉获得了一次大家看到的我和,我想象中的自己进行对比的机会

这次观众点歌的曲子也有一些没有列入节目
而且多半是
平时来live的人,从来没有来过live的人 但是一定又有搞错了吧!?
像这样思考着!!
好有趣啊 一定会再次用这种方式来决定出演节目的

那么接下来聊一下内容吧
虽然一直想在MC里称为像那种常常说谢谢的人
应该说是新的一年的抱负吧

我觉得这之前也提到过很多次
我对自己抱有很强烈的自卑感
这有很多方面,自己的才能啦 外貌 内在 要说出来的话可以没完没了
但是即使我带有这样的情结我任然走着奔跑着到了现在
其原因是有了支撑我的朋友们 以及一直来听我歌的各位
对自身的厌恶一下子就不见了 剩下的只有喜悦 欢乐
我想也是这样才能形成天月这样一个人

即使是这样爱哭胆小的我
有对我说喜欢你的人,并且来到了这里
是时候不能再放纵自己的弱小了要更加的成熟——!!这样想着
有时我强烈地感觉!我是否不能成为一个能够引导别人的人
以上是对这次live的想法

评论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